元知

海带!

demo&97特别篇

kk一路上所向披靡 已经到达无人替代无人能撼动的地位了。即使这样韩商言魔鬼般的训练依旧没有结束

大家都长大了 心智成熟了 战龄也比较高了 彼此间都太熟悉了 已经没有了刚刚开始的热情

韩商言想着为战队添点新人活跃活跃气氛便叫佟年在学校举行一个招募活动 挑选优秀的人选加入战队进行训练 便要求几个老队员去 毫无例外 demo 97首当其冲


车上

demo昏昏欲睡靠在97肩膀上


韩商言开车带佟年去玩 顺便把他们送到学校


佟年打趣道“你们两如胶似漆的 谁也离不开谁 到时候交了女朋友还一起去约会啊”


97笑到“我们俩约会就可以了 要女孩子干什么”


旁边的人似乎动了一下 但是他一看又没有


佟年“啊……你……加油……加油……”


97低头看着demo笑了笑“我会的”


佟年在副驾驶上看着后视镜他们两个的样子甜蜜的笑着“那这次就算你们约会咯。以后有这种机会我都叫你们俩……”


97“好,谢谢大嫂!”


韩商言眉头紧蹙“小屁孩懂什么!一会给我好好审核!”


demo睫毛忽上忽下的颤着


他是疯了吗……


到了学校 韩商言把他们放下 97把demo摇醒


他根本没睡着……


他怎么睡得着……


“走吧。”97搭着demo的肩膀


“嗯……”


到了后佟年同学帮着接应着 进展还算顺利


“97?你应该是97吧?”佟年同学叫杨甜甜 人如其名 很甜很可爱


“是,你好”


“你好!我是佟年同学杨甜甜。叫我甜甜就好了”杨甜甜坐在97旁边


“嗯”97一直盯着demo


demo太吃香了吧!是女孩子都会喜欢的类型!不看着自己的媳妇就被抢走了!!


demo艰难的从人群里挤出来 一眼就看到97和杨甜甜坐在一起


蛮般配的……


那他在车上说那话又是什么意思?


逗我吗?


demo不再去想 专注得去看


97随便应付了杨甜甜 拿了瓶水就跑去demo那


“给”


“谢谢”


“今天差不多了 可以回去了 走吧”97拿起demo的包走在前面 没有像平时一样并排走


demo也不说话


两个人气氛奇奇怪怪


“你……”


“算了,没事……”


“嗯……”


他不敢回头看他


他已经瞒了那么多年了


那他们是不是要永远都不会有结果


……


想到这里97捂住胸口 苦涩的笑了


“你会不会喜欢我?”


他还是鼓起勇气说了


“会”


放在以前我也会 什么时候都会 只要是你 我都会……


这句话他没有说出口


“那我们……算在一起了?”97停住脚步等demo 嘴角疯狂上扬!


“嗯”


“噢耶!终于泡到我兄弟了!”97开心的抱住demo一顿亲


谁来救救他!!









评论(2)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