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知

海带!

demo&97特别篇

没错又是特别篇!!

那就来一个两个人偷摸谈恋爱暗戳戳互动的特别篇吧!

请注意!前方高甜!!

两人在一起蛮久了 因为demo害羞所以没人跟任何人说

kk:

队员都在下面训练 97跟demo却偷摸上来……约会!

“demo~小宝贝~”

demo一把捂住97的嘴 不让他再往下说下去

“别这么叫,万一给他们听到了”

97好笑的看着demo

“还怕被人看见啊,都是我的人了,再说了迟早要告诉他们的”

demo脸红别过头去不看97“什么嘛”

97步步逼近 把demo逼到角落 脸凑到demo面前“装不懂?”

“才 才没有~”demo根本不敢直视97的眼睛 他气场太强大了!!

97捧起demo的脸亲了上去!直到亲到demo快窒息才放开他“还敢说不是我的人?嗯?”

demo撅着嘴巴不满道“是啦是啦”

只会欺负老实人!!

97摸摸demo的头“这才乖嘛 怕什么嘛 到时候结婚不是要请他们”

“这才哪到哪啊!!”

……

“来来来,吃饭啦!”小米提着两大袋快餐

快餐没营养大家都知道 不过没办法 根本没有时间精力做那么多饭菜嘛 他们也习惯了

97也是担心demo 毕竟他还在长身体 所以一直往demo餐盒里夹东西

“97偏心!好吃的都给demo!我呢!”grunt眼睛直勾勾的盯着demo的餐盒“都放不下了还要放”

“我吃不了那么多的”demo把餐盒推到grunt面前

“看看人demo 对我多好”

97打掉grunt蠢蠢欲动的筷子“他吃的完”

“偏心鬼”grunt咬着筷子看着97

“就是偏心!就是要给demo吃”97搂住demo向grunt挑衅

“你们俩不对劲啊!”

demo僵硬的笑了笑 在桌子下的腿用力的踩了一下97的脚

“啊!”

吃完大家都散了后

“你踩我干嘛”

“差点暴露我们的关系!”

“我现在就告诉大家”

demo一把拉住97“不要”

97用力掰开demo的手“就要!”

眼看97要走到他们面前了 demo一咬牙抱住97的腿 自己坐到地上

“哼!”

“放开”

“不放!我就不!”demo抱的更紧了

“宝贝乖 放开”

“我不!”

“再不放开我就打你屁股了!”

kk队员们全部齐刷刷的看过来了!

那句话97是用吼的!!!

大家都八卦的围过来“哇哦~”

demo放开97的腿 委屈巴巴的看着他“完蛋了”

97蹲下来小声的在demo耳边说“一会把脸靠在我身上 他们就看不到你了”

demo还没反应过来97就一把把他抱起“大家让让,我宝贝害羞了”

大家让出路给97走 看着97把demo抱进房间后 你看我我看你

最后grunt大吼了一声“早生贵子!”

这一吼硬是把demo的脸吼成苹果……








评论(2)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