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知

海带!

风会替我拥抱你


娱乐圈顶流男爱豆&配音界大佬小萝莉


顶级爱豆居然金屋藏娇?而他的小娇妻又为何跑到大型相亲节目苦苦哀求?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喂?赵海棠!祖宗啊你可算接电话了!!你现在赶紧给我回公司!”周伟简直要抓狂了,他好不容易把他捧上去,他可到好?谁的话也不听!要是惹怒了粉丝群众他吃饭就家伙就没了!!好说歹说都说不听!


“出事我解决…”赵海棠挂了电话,低头看着怀里的人。冷冷的开口“别乱动”


她哪敢乱动啊…


今天可把脸丢到家了…


谁能想到他居然追到节目上了…


节目组也愣住了,赵海棠请求要当男嘉宾?赵海棠?!!男团出身顶级流量赵海棠耶!粉丝千万为什么要上相亲节目?!那节目组也不能拒绝啊,大好的宣传机会啊!!


然后赵海棠就成了第一个没有放基本资料就带走人的男嘉宾!嗯!创造了历史的男人!


他就这样众目睽睽的把她抱走了…


场面一度尴尬…


毫无例外当日热搜都是他们“赵海棠上相亲节目” “赵海棠咖喱酱” 全爆!系统都瘫痪了…


“谁让你去的?”赵海棠把咖喱酱扔到沙发上“谁给你的胆???!”


“喂!我们分手了!”咖喱酱揉了揉酸痛的肩膀“不用你管我!”


赵海棠脸瞬间阴了下去“再说一遍…”


“我们分手了!听不懂吗!分手了!”咖喱酱还是放下了狠话“就这样,我先走了”


赵海棠拽着咖喱酱反手一抱把她丢到床上瞬势压上去“谁同意分手了?”


“你放开我!”咖喱酱拼命挣扎“快放开我”


赵海棠现在根本听不进去咖喱酱说的话,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她说分手的样子,他简直要疯了。


他手渐渐用力,咖喱酱抽泣的哀求道“放开我…求你了…”


他惊慌失措的松开手 他又弄疼她了?


他抚去咖喱酱眼角的眼泪,是他太强势了吗??


“不哭不哭,我不逼你了”赵海棠小心翼翼的抱住咖喱酱“我们慢慢来好不好”


慢慢来吧 我愿意等 多久都行…


“嗯…”她也不是一定要分手,只是觉得两个人相处的时间不够多,而且每天都要忙工作。成名之后是越来越忙。每天都有不同的行程。大家都累。她也有私心。本也没想闹到节目上…


“那就都冷静一下吧…”














评论(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